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CA71/红旗H7 28款车回顾红旗55年发展史

2013年05月30日01: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红旗L5量产版

  预计售价:160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信息点:定位大型豪华E级轿车,或接受私人定制

  一汽集团红旗品牌在上海车展展出了以检阅车为基础发展起来的L系列车型,包括L9L7L5三款车型,而四月份法国总统访华乘坐了红旗L5,让这辆大红旗轿车成为了焦点。

红旗L5量产版测试车】

【法国总统访华时红旗L5首次作为礼宾车亮相】

  红旗轿车L平台是从2011年成立项目组的,在一汽自己的宣传资料中我们看到,红旗L5用了11个月就研制出来,而且法国总统访华是乘坐的L5也是赶制的产品。我们都知道,一款新车在量产之前都需要做长期的多种道路以及非道路测试,日前我们所看到的测试车正是在为量产做着各项测试的L5试验车型。

红旗L5 上海车展实拍

红旗L5上海车展实拍】

高级轿车红旗CA770

红旗CA770

  量产版L5测试车型在设计上与法国总统接待车型实际上也是一样的,这样的设计是源自2009年的国庆检阅车CA7600J,而CA7600J的设计又是与更早的CA770相似。红旗最新的L系列都沿袭了这样的经典式设计,而L5L7L9三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也几乎就是尺寸上的差异,设计上难以明显区别。

上海车展展出的红旗L7

上海车展展出的红旗L9

  和之前已经具备量产条件的红旗H7不同,H7的产品定位为C级轿车,产品竞争车型对标也设定为奥迪A6,而更为高端的L5车型定位大型豪华E级轿车,其对标车型包括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豪华轿车。

  目前一汽方面并没有公布关于L5的详细信息,包括尺寸参数以及动力参数,并没有正式公布过。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信息,红旗L9车型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5米,而L5车型要比L9短不少,但长度尺寸也应该在5米左右。

  红旗L系列主要将针对公务用车打造,其中L5配备给正部级官员使用。对于大众市场而言,红旗将会在2014年开始通过私人定制的方式面向大众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