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菲亚特将推出熊猫XL 0.9L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3年06月03日07: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菲亚特熊猫作为一款经典小车旗下的熊猫4×4更是以强大的越野能力开创了小型跨界车的先河。随着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的深入,双方都在计划推出一款入门级的小型跨界车。日前根据一份国外媒体的报道指出,菲亚特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名为熊猫XL的小型跨界车。

 

  从效果图上看,这款名为熊猫XL的小型跨界车似乎已经和印象中的熊猫车型没有太多的关联,相反,饱满的车身更像是菲亚特500X的近亲。作为一款小型跨界车,熊猫XL采用了多层次的前脸来打造,三层布局的前方灯组很容易让人想起Jeep小改款大切诺基自由光的风格,不过还好熊猫XL的结构主次清晰,至少还能够找到大灯的正确位置。黑色护板包裹的车身也让这辆小车充满了野性。

  动力方面,菲亚特引以为豪的0.9L双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搭载于这台小车上。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投入量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熊猫

满意度:---
菲亚特熊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434张  文:1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