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配新发动机油耗降低 测试雪铁龙世嘉1.6L

2013年06月05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购买建议:重实用性,对手同样很强大

  全新雪铁龙世嘉1.6L车型,最大的升级之处就是发动机方面,当然这也是之前网友抱怨声最多的地方,通过本次测试,从成绩上看它的提升并不是很显著,而实际驾驶过程中倒并不觉得动力偏弱,我想这跟积极的油门响应肯定有不小的关系。

  不过值得肯定的是,在实测的油耗方面,尽管经历了不少拥堵路段,但是其综合8.3L的百公里油耗已经很不错了,至少和同级对手相比我们不会觉得世嘉费油。同时一些实用功能的加入,可以说让它在对手当中面前更具竞争力了。

  竞争对手:

  标致308

 

  目前世嘉有几大竞争对手,它们分别是:标致308大众宝来以及福特福克斯三厢等。在这里需要提出的是,目前标致308的1.6L车型同世嘉1.6L一样更换了全新的CVVT发动机,由于出自同一平台,所以对这二者的选择可能更多地在于您更喜欢哪一个品牌,它们之间并无本质差异。

  大众宝来

 

  大众宝来可谓是世嘉的一个强大对手,1.6L手动起售价同为10.78万元,并且轴距同为2610mm。二者在配置方面也比较类似,只不过宝来的1.6L车型配备了5MT/6AT变速箱,可能会更吸引消费者一些。

  福特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1.6L的起售价为11.99万元,相比世嘉高了1.21万元,不过换来的是,动力更出色,底盘悬挂更运动。只是在内部空间方面有些紧凑,所以说如果你是一个一心追求运动讲究操控的朋友,福克斯似乎更诱人一些,不过如果你更在乎居家和实用性,那么世嘉会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经典世嘉

指导价:9.58~11.1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5L/100km
图:4791张  文:3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