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变为“经典”不过气 四款实惠家用车型盘点

2016年02月04日0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凯越经典:销量有所下降//性价比依旧

  [搜狐汽车 导购]每当快到过年的时候,人们最爱做的事情除了抢红包,就是回忆过去了。今天,编辑也跟大家一起回忆一下,一些“经典”车型。这些“经典”车型并不是那些老的已经逝去的车型,而是那些曾经非常受欢迎,以至于新款车型上市后老款车型依然不被淘汰,而是以经典款的形式继续销售的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2015款1.5L手动经典型、2015款1.5L自动经典型

  经典款车型厂商指导价:8.69万、9.19万

  上榜理由:凯越的车型一度是上汽通用别克的支柱销量车型,向来以实惠著称,老款车型变为“经典”继续销售时,依然能打动务实的消费者。

别克 凯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凯越在外观设计上早早使用了家族式的直铺格栅设计,只不过相对英朗、威朗等新车要相对收敛一些,运动化特质没有后者这么突出,不过依旧不影响其品牌的时尚定位。锐利的前大灯与格栅形成呼应,经过多次年款更迭仍旧保持经典的轮廓造型,这一设计也是深入人心,具有较高的认可度和市场基础。

别克 凯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凯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越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5*1725*1445mm,轴距为2600mm,车身尺寸并不十分出众,不过车内空间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身高178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后排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而腿部空间可以达到两拳,驾乘空间表现不错。

别克 凯越 实拍  图片

别克 凯越 实拍  图片

  凯越的内饰风格稍显老态,四辐式方向盘在其定位上似乎已经不适合当下年轻的朋友,车内木纹饰板虽有提升质感的作用,但是也略显老态。中控的布局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精巧的设计,还是以实用、耐用为主。

别克 凯越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凯越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凯越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表现中规中矩,经济性和变速箱平顺性表现还是不错的。

别克 凯越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编辑点评:凯越曾经以月销2万台的销量屹立于紧凑级车型最卖座车型行列,随着新车的推出,虽然销量已经不如从前,但是作为一款高性价比车型,凯越依旧当仁不让,让其成为不少朋友的首选之一。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