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变为“经典”不过气 四款实惠家用车型盘点

2016年02月04日0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3页 :科鲁兹经典:曾经热销车/如今更实惠

  雪佛兰 科鲁兹经典款

  2015款1.5L 经典 SL MT、2015款1.5L 经典 SE MT、2015款1.5L 经典 SE AT

  经典款车型指导价:8.99万、9.99万、10.99万

  上榜理由:雪佛兰科鲁兹经典款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如今的经典款车型相比过去门槛已经十分低了,从务实角度出发是值得推荐的。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科鲁兹经典款的外观设计原本就十分前卫,至今看来也完全不觉得落伍。典型的家族式分体格栅造型配以镀铬包边,看上去十分美观,大灯的造型依旧保持犀利的风格,线条相比现款科鲁兹车型更加具有攻击性。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科鲁兹经典款长宽高分别为4643*1797*1479mm,轴距为2685mm,其尺寸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领先的,轴距甚至比新款科鲁兹还要更大一些,因此其车内空间表现很出众。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绅宝178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后排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左右,腿部空间超过了两拳,驾乘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片

  内饰设计上,科鲁兹经典款的内饰风格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喜好,线条时尚富有跳跃感,布局清晰简单,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也很新颖。车内配有镀铬装饰,面板颜色的选择也十分独特,看上去依旧十分潮流。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上,科鲁兹经典款采用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编辑点评:科鲁兹经典款无论在造型还是内饰设计上其实并不落伍,不过其售价门槛已经很低,加上终端优惠还是会让不少朋友动心的,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家用车型。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