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变为“经典”不过气 四款实惠家用车型盘点

2016年02月04日0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4页 :福克斯经典:非北京地区销量依然客观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3款两厢/三厢经典1.8L 手动/自动型 2014款两厢1.8L 手动/自动型(共14款车型)

  经典款车型厂商指导价:9.98万-12.48万

  上榜理由:即便如今的马丁脸福克斯已经深入人心,但福克斯的销量上依然少不了经典款的贡献,这款车操控依然出色,动力系统技术一般。

  福克斯已经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车型,其皮实耐用、操控性出色的特点已经深入人心。在新福克斯上市后,老福克斯并没有结束自己的使命,而是变身福克斯经典款继续发光发热。

  外观方面,福克斯经典款依然保持着大家所熟悉的样子。新车增加两种车身颜色:闪耀银和魅银灰。 福克斯经典的中控台造型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在材质的运用上没有缩水,依旧是软质材料。

  福克斯经典型除去手动挡、自动挡,三厢、两厢之外,共提供了三款配置方案,分别为基本型、百万纪念版和时尚型。同时在基本型和百万纪念版还提供了1500元的运动套件进行选装。配置方面,福克斯经典款基本型采用了15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加入了前雾灯后备箱开启自动照明功能;百万纪念款在现款基本型车款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和前排中央扶手三项舒适性配置;时尚型(手动/自动)则加入了投射式前雾灯、运动前裙边(仅限两厢版)、三幅皮质方向盘(带四项调整功能)、皮质座椅、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前排侧气囊等。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现款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kW),最大扭矩16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或4速自动变速器。这款1.8L发动机无论在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不占优势,不过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5速手动变速箱入挡清晰并带有吸入感,是同类型变速箱中的标杆产品。

  编辑点评:福克斯经典款依然保持其扎实的底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加上同级别中相对运动化的调校,让其在弯中有足够支撑,转向系统指向性不错,尾部也有很好的随动性,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不过目前因为排放标准已经推出了北京市场,但在其他地区依然有着不错的销量。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