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变为“经典”不过气 四款实惠家用车型盘点

2016年02月04日0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2页 :世嘉经典:原本门槛不高/现在更亲民

  东风雪铁龙 世嘉

  2016经典1.6L 手动品尚型、2016经典1.6L 自动品尚型、2016经典1.6L 手动CNG

  经典款车型厂商指导价9.58万、10.38万、10.38

  上榜理由:因为C4世嘉的上市,所以在过去我们熟知的那款世嘉已经都属于世嘉经典款车型,这也证明着这款车无论是在厂家还是在消费者的心里都是非常认可的,作为经典款车型首要任务自然是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惠。

雪铁龙 经典世嘉 实拍 外观 图片

  世嘉外观采用的是雪铁龙经典的造型风格,至今看来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双人字格栅是家族式设计的精髓,从C5C4L到最新的C4世嘉,这一设计一直传承到最新款车型身上,可见这一元素对于雪铁龙车型的重要程度。

雪铁龙 经典世嘉 实拍 外观 图片

  世嘉三厢轿车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88*1773*1485mm,轴距为2610mm,虽然轴距表现在同级别中优势并不明显,但是较好的车内空间布局让驾乘者在乘坐空间上并不显得十分局促,对于一般家庭使用足以。

雪铁龙 经典世嘉 实拍 外观 图片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前排驾乘的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后排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左右,而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可以说世嘉的驾乘空间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

雪铁龙 经典世嘉 实拍  图片

雪铁龙 经典世嘉 实拍  图片

  内饰方面,世嘉的内饰风格还是非常具有法系车型特点的。中控台中间显示的电子仪表盘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独特的方向盘设计也让人印象深刻,中控的按键布局简单清晰,便于驾乘者实用。在车载互联版车型上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互联系统。

雪铁龙 经典世嘉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经典世嘉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主要为1.6L车型与2.0L车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 经典世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编辑点评:雪铁龙世嘉传承了法系设计的魅力,个别设计还是比较另类的,也因此获得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更重要的是目前世嘉经典版的价格也十分诱人,对于原本门槛不高的世嘉来说变得更加亲民,性价比突出。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