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东风雷诺工厂项目获环保部审批 国产加速

2013年06月05日12: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根据环保部6月5日发布的公示,东风雷诺15万辆乘用车项目环评报告已于5月22日获得批复。东风雷诺项目环评于今年3月22日递交国家环保部,两个月左右就拿到批复,审批进度超出了外界的预料。

 东风雷诺15万辆乘用车项目环评报告于5月22日获得环保部批复

  雷诺首席执行官戈恩早前向媒体表示,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四月访华期间,表达了希望雷诺尽快国产的愿望。总统的表态在一定程度上对雷诺在华国产审批进程起到了推动作用。

  报告显示,东风雷诺拟建工厂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金口工业区,总投资72.1亿元,其中环保投资7598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5万辆乘用车及配套的15万台发动机产能力。

  据雷诺预计,雷诺东风汽车的合资工厂将每年生产20万至30万辆雷诺汽车,这将给雷诺带来可观的收益。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