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雷诺与工会达成新协议 将不关闭本土工厂

2012年11月14日08: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提要]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向工会做出了承诺,将避免关闭本土的汽车工厂,但前提条件是工会工人必须在一项新的薪酬和工作环境协议上达成一致。 [我来说雷诺与工会达成新劳工协议]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搜狐汽车11月14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 雷诺汽车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向工会做出了承诺,将 避免关闭本土的汽车工厂,但前提条件是工会工人必须在一项新的薪酬和工作环境协议上达成一致。

  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与工会举行的会议中,雷诺汽车提议建立两个区域生产中心,以开展后台活动,并就如何提升人员的流动性而展开讨论。

  雷诺汽车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管理层做出承诺,如果整个提议的举措达成了全球性的一致,那么我们将保证不会在法国本土市场关闭工厂,尽管从目前的现状来看,法国市场的业务难以实现实质性 的增长。”

  面临着欧洲汽车市场的不断萎缩,目前各大汽车制造商都纷纷着手准备降低在该地区的汽车产能并削减运转工厂的固定成本。就目前而言,雷诺表示,不会在法国关闭工厂。据了解,法国政府持有雷诺汽车15%的股权。

  雷诺汽车曾在今年9月对外表示,寻求与法国工会达成一项新的全国性协议,旨在削减成本并降低在欧洲其他地区汽车工厂的汽车生产成本。这些汽车工厂包括位于西班牙和英国的Palencia和Sunderland工厂。

  雷诺汽车表示,在法国市场上超过10个汽车工厂都存在固定成本过高等问题,雷诺建议在法国西部和西北部建立生产中心,以开展诸如人力资源、会计和综合管理等活动。

  雷诺表示,此举可以通过共享部门来达到规模经济效应。但对于有关这一方案的具体细节信息,雷诺汽车并未 予以透露。

  不仅如此,雷诺汽车还提议在有关工人在不同工厂之间转移等问题上采取更为灵活的态度,以更好的匹配不同工厂之间在某些时候汽车生产活动出现的波动。

  雷诺同时还补充称,这将限制短期工作的使用,并避免裁员。(尚莱)

  相关新闻: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联手开发4缸发动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