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高峰论坛

辩论会:不同细分市场将带来怎样的机会?

2013年06月06日13: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姜春勇:谢谢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今天借这个机会想把重庆晨报的有关消息给大家做一个汇报,重庆晨报目前是重庆发行量最大的报纸,重庆第一都市报,它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在重庆是绝对领先的。重庆市委把重庆晨报写进了三届六次全委会决议,重庆晨报作为主流报纸,要打造重庆第一、全国领先的都市报,在重庆市委决议上第一次把除了党报、重庆日报以外的报纸写入,说明市委市政府对重庆晨报重视。

  上个月5月8日,市委书记专门到重庆晨报视察,对我们这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晨报的现有读者年龄结构在25—60岁之间,集中于主城九区。我们打造的重庆晨网是重庆第三大新闻网站,每天浏览量20万/人次。

  每年晨报均会举办一些社会活动,现在影响比较大的是十大渝商评选,还有年度评选等活动。重庆晨报作为重庆地方性的报纸,为重庆车市发展肯定不遗余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为重庆车市发展鼓劲、呐喊,谢谢!

  主持人 林海:姜主编是唯一媒体人,重庆现在进入二环时代,带来周边区县快速增长和发展,能够为车商提供怎样的宣传平台和支持呢?

  姜春勇:说到重庆发展机遇,二环时代已经比较成熟,二环发展的下一步是“两个一千”,增加一千平方公里的发展面积、近一千万人口住入二环区域。市政府规划了大概21个大型的居住区,新进城市的城市人口大概700万,我想二环时代将给车市发展带来非常大机遇,20几个居住区之间的交通用车,是我们车市发展很大的机会。

  作为媒体,根据重庆二环时代的发展,我们有一个规划,全媒体多平台三年时间再造一张重庆晨报,现在发行量40万,我们想通过渠道下沉、二线城镇的拓展,再造一张50万份的新晨报。具体措施有几个方面:

  1、各个区县建立地区性读本,这部分预想总发行量达到20万份。

  2、发展社区报,已经跟金科和华语社区签订合同,分别发行5万份免费报纸。同时,正在跟龙湖社区沟通,发行量比较精准,目标客户群比较高端,这部分可能是以后发展的大方向。

  3、渠道报,大概做两个事情:一是城际动车,每天发行量2万份,还有一份铁路杂志;另外跟高速路达成初步的协议,办一份重庆快报在高速路上发行。就目前我们获得的数据,重庆高速路流量大概为30万辆每天,这个报告对二三线城市带动非常大。

  这就是我们再造50万份重庆新晨报的构想,今年还有几大活动,通过活动推广可能能够给车商,包括车企带来机会,比如我们跟国家体委正在推法网,另外还有十大渝商评选、我要上春晚重庆赛区等活动,我希望大家一起做好这个平台,共同发展。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