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父亲节的礼物! 10万元实用入门级SUV推荐

2013年06月1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比亚迪S6:空间大配置高价格便宜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品牌给人的印象总是配置超高甚至逆天,价格十分便宜。当然,做工粗糙,装配工艺水平较低,也是比亚迪亟需解决的问题。不过,你如果需要一款空间极大配置极高,又想价格便宜的话,比亚迪还是值得选购的。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上,比亚迪S6对于我们来说其实是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S6是在上一代雷克萨斯RX基础上逆向开发得到的产物,不过前脸和尾灯做了大幅修改,去掉了RX过于锋利的棱角,整车看起来更协调,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225/65 R17的佳通轮胎尺寸不小,树杈型五辐轮毂与整车搭配很协调。整车尺寸为4810/1855/1725mm,轴距为2720mm,在同级别SUV中已经算最大号。因此仅花10万余元的价格购得一款如此庞大的SUV能为您赚足面子。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上,整体设计基调突出了比亚迪的科技感。上深下浅配合银色塑料装饰件,既有居家感,又时尚。功能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宽大的中央显示屏,宽阔的中控台,都能够赚得消费者十分的好感。而全中文的按键真的是考虑到了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识别起来非常容易。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空间上,比亚迪S6的表现只能用4个字形容:相当敞亮。宽厚的皮座椅,非常舒适。2:1:2分体放倒的后排座椅使后备箱的利用更为灵活,后备箱装载能力也极强。车内的储物空间表现一般,中央扶手与储物格为分立设计,这块储物空间偏小,其余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比亚迪S6分两个系列。底配车型采用传统CD音响、双气囊、无天窗、无导航、没有行李架,没有倒车雷达,但是自动大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分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的全系标配,就已经比较逆天了。高配车型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了导航、倒车影像车载电视一体机、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这些配置已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中国消费者了。更高配的尊享版车型还配备了带侧气帘的6气囊、主驾驶电动调节、配置已经赶上中高级轿车了。不过,全系没有配备ESP算是较大遗憾,这项配置目前在国内开始逐年被重视起来。当然,作为今后家用,ISO儿童座椅接口在S6中有配备,这项配置也是近期被人们所关注的。

比亚迪 S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S6主要搭载140马力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还有三菱4G69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配合4速自动变速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配合的还是5速手动变速器。比亚迪这套动力配置比较成熟,自动变速器配合三菱发动机保证了两者良好的匹配性。S6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在这个尺寸的SUV中通常必然会采用这种悬挂形式。而S6C-NCAP中的碰撞成绩为5星,对于一个自主品牌来说,成绩十分优秀。

  点评:比亚迪S6的重要优势就是空间大配置高价格便宜,9-14万元的价格吸引力十足。但是新车内饰异味比较明显,内饰材质和装配工艺亟待提高,是主要问题所在。不过作为家用,论实用性和性价比,比亚迪S6是最合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

满意度:---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9L/100km
图:3392张  文:40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