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父亲节的礼物! 10万元实用入门级SUV推荐

2013年06月1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华泰圣达菲:技术成熟性价比高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外观 图片

  华泰圣达菲引进国内大约是在2005年,在与现代不长的跨过姻缘结束后,又现代换装华泰的车标,一直在市场上销售。不过与其它自主品牌相比,圣达菲成熟的平台和动力系统,对于其后期的维修保养成本有一定优势。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外观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外观看上去,圣达菲13款最新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设计,底部4个圆形的雾灯到是有奔驰BRABUS的风格,全新的LED大灯还是更添了一点时尚感。车身与尾部的设计与当年的圣达菲相比没有什么变化,225/70 R16的轮胎尺寸对于一款SUV来说真的是小脚了。整车尺寸为4500/1820/1730mm,轴距为2620mm,在SUV车型中表现中庸。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圣达菲的内饰设计采用经典的元素,尤其是集成于门上的两侧空调出风口,在这个时代已经很罕见了。方向盘没有多功能按键,造型十分复古。上黑下米色,座椅椅面配上灰色的搭配,还能为这个沉闷的内饰稍微往这个时代拽一拽。自动空调按键模块和带有银色装饰的仪表算是仅有的能与时代接轨的地方了。中控台顶端的小显示屏能够显示行车电脑、胎压、方向、海拔等数据,对于越野用途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内饰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说圣达菲车型偏老,技术完全引进国内之后成本比原先有所降低,但是作为一款在当时算高级别SUV车型,目前汽油版车型8-14万元的价格区间竞争力很强。除了7.97万元和8.37万元的低配车型,其它车型基本都带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GPS导航、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舒适性配置够用。不过全系车型仅有主副驾正面气囊,没有ESP,对于那个时代的车型来说还算正常。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采用三菱的2.0L的4G63S4M和4G94D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6马力和136马力,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匹马力,配合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而2.7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4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79马力,最大扭矩245N.m,配合四驱系统,越野性能比较强。而这款车型的售价仅为13.47万元,对于这样的动力配置来说是绝无仅有的。

  点评:华泰圣达菲车型偏老,但作为家用,其最低8万元的售价,顶配的2.7L V6四驱自动车型售价也十分低廉,还是值得选购的。毕竟车型底盘和动力系统成熟,车辆关键部分的技术故障会较小,后期维护成本有一定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经典圣达菲

指导价:6.08~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10.7L/100km
图:2577张  文:7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