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父亲节的礼物! 10万元实用入门级SUV推荐

2013年06月1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全球鹰GX7:配置丰富的大空间SUV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球鹰GX7是吉利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这款吉利近年来的倾力之作表现十分优异。该车9.29-12.99万元的售价区间,价格亲民,配置丰富。作为初为人父的要求,GX7对于各方面的兼顾性做的十分到位。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全球鹰GX7造型饱满厚实,多边形带透镜的大灯配合方形条状镀铬格栅,看起来非常精神。侧面线条肌肉感很强,多边形大轮拱非常抢眼。较大的接近角除了美观,还增强的通过性。只是尾灯过于偏小,看起来不够大气,但是与尾窗融合的还是十分到位。全球鹰G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1/1833/1700mm,轴距为2661mm,与长城哈弗H6相当,在同级别中表现不错。GX7全系标配的17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采用规格为225/65 R17的玛吉斯轮胎,并装备了与四轮一样的全尺寸铝合金轮毂备胎,配置十分厚道。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全球鹰GX7的内饰整体风格时尚简约,V字形的银色装饰面板时代感很强,上深下浅的配色是都市SUV的主流搭配。中控台大部分表面采用硬质塑料材质覆盖,不过装配工艺较之前的提高非常明显。GX7全系标配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炮筒式仪表采用清晰的白色背光,配以红色指针,看起来十分舒服。车内的按键做工也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有了一定阻尼性,大屏幕导航看起来更是面子十足。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GX7高配车型配有带触摸功能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集成多媒体娱乐、GPS导航、倒车影像和蓝牙电话众多功能于一体,系统的人机工程做的还不错。前2后3的泊车雷达探头,在同级车型中非常少见。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座椅也是高配车型所拥有的。安全配置方面,GX7高配车型带有侧气囊和侧气帘,顶配车型上还配有膝部气囊,这是自主品牌中绝无仅有的配置。使其获得C-NCAP中的首个自主品牌超五星级碰撞成绩。但是全系没有EPS这点让我们很失望。低配车型仅有双气囊、无导航,手动空调最低配车型没有天窗。不过超过10万元的车型配置都已经很丰富,可以强力推荐。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空间方面,全球鹰GX7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十分充足,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座椅不仅可以按4:6分拆放倒,还可以向前移动,向前移动后,后备箱的深度直接可增加170mm,此时后排仍有一定乘坐空间。放倒后车厢平整,尾箱口没有突出的沿,装卸物品十分方便。总之空间表现上,GX7发挥了一款SUV车型最普遍的水准。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吉利全球鹰 GX7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全球鹰GX7主要配备吉利自主研发的1.8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41马力,配合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而2.4L车型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搭载的6AT变速器则是从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厂中得来的,得到了自主品牌中非常少见有绝对优势的6AT。后悬挂为独立的多连杆式,不过我们对比底盘后发现,这款车与丰田RAV4高度相似,但这至少没有在外观中体现,算是自主品牌的一大进步了。

  点评:全球鹰GX7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灵动且年轻化。而10万左右的价格非常亲民,但品质和做工要比主流自主品牌车型好不少,算是吉利一大转型力作。优秀的实用性和丰富的配置,对于家庭用车来说非常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GX7

满意度:---
吉利GX7

指导价:6.99~11.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9.7L/100km
图:2937张  文:2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