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下半年集体换代 五款即将清仓优惠的车型

2013年07月03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车型三: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格:18.98-23.68万元(优惠3.4万元,高配3.7万元)

  特色之处:宽敞舒适,品质出色,家用商务都适合

本田 雅阁 壁纸 官方 图片

  八代雅阁是2007年发布,于2008年国产销售,上市时间已经达到5年,按照规律也应该全新换代了。2013款本田雅阁已经是最后的小改款,它无论是售价还是外观配置等等已经是八代雅阁最优版本。所以你现在买雅阁,虽然不算新颖,但大气的样式还是不会落后时代太多。从优惠来看,雅阁也已经到了底线,毕竟其口碑还是不错的,加上全新一代雅阁上市之后,老雅阁也不会并线生产,所以现在出手雅阁还是很划算了。

  车内空间舒适是雅阁最大的亮点之一,不仅其轴距达到了2800mm,同时各种车身尺寸也能够保证内部充分的宽敞表现,即便是身高180cm的男性坐入车内,前排能保证头部有一拳左右的剩余空间;后排腿部更是能有两拳以上的活动余地,唯一让人不满意的是,雅阁的内饰硬质塑料太多了,质感和手感都不符合当前的时代要求。

  雅阁目前有2.0L和2.4L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都具备本田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技术,2.0L车型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89N.m,而2.4L车型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25N.m。两款车型都是配备的本田平行轴式5速自动变速箱,尽管技术不算先进,但代步与家用或者商务用途都没有问题,平顺性尚可。另外一点,雅阁的技术比较成熟,经过多年的考验,不会出现什么太多发动机变速箱的使用问题。

本田 雅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和同级常见的麦弗逊和多连杆后悬挂不同,雅阁采用的双横臂式前悬挂无论是支撑性能和舒适性都要优于普通麦弗逊式式悬挂、尽管雅阁完全不是运动车型范畴,但操控上还是讲究平稳舒适,这也是雅阁多年底盘调校经验的积累。另外,雅阁采用了一套比较复杂的机械液压助力系统,在指向性与手感方面都不错,虽然之前有液压助力泵的问题困扰,不过已经得到相应改进。

  雅阁的2.0L车型在舒适配置方面还是不错的,只是主动安全仍然缺乏VSA的保障,而2.4L车型在这方面做得比较好。主被动安全都比较齐备,如果购车预算稍微充沛,完全可以考虑2.4L车型,有了较大价格优惠之后还是很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