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下半年集体换代 五款即将清仓优惠的车型

2013年07月03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车型五:一汽-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格:11.89-16.78万元(优惠5000元)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壁纸 官方 图片

  第六代高尔夫是2009年下半年上市的,现在也快4年了,尽管国产第七代高尔夫下半年要和我们见面,但现款高尔夫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不会落后时代。尽管高尔夫7的外观更运动犀利一些,但现款高尔夫6却十分圆润漂亮,即便是面临诸多对手挑战,比如英朗XT新福克斯以及新骐达等车型,高尔夫还是十分出众的。同时高尔夫的做工也很严谨,内饰精细而漂亮,因此无论从哪方面来说,现款高尔夫都是令人满意的,所以优惠面不会太大,想想当初要加价的情况,也许对于大众车型来说,这也算让利较大了。

  高尔夫2578mm的轴距相对于同级别车型轴距,已经算是比较紧凑了,但在优秀的设计下,乘坐空间上并没有受到影响,前排后排各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加上一拳多的后排腿部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家庭使用要求。高尔夫行李厢容积为350升,全部放倒后排之后可以扩充到1305升,综合来看,高尔夫的空间没有什么软肋,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尔夫的动力单元分为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发动机适合代步,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0N.m,完全可以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速效果更令人满意,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操控与油耗方面都是领先同级对手。加上轴距和车身较短,高尔夫的灵活表现也很突出。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家用紧凑两厢车型,高尔夫自然不会提供更丰富的功能,但优点是安全措施到位,比如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都是标配,而在舒适方面,定速续航、后视镜加热作为标配来说是实用的。从高尔夫目前情况来说,并不是因为竞争力不足而清仓,只是更新一代高尔夫7准备在下半年亮相而已,因此在优惠程度上我们不要寄予太多希望。

  总结:5款车型都面临全新换代,因此在优惠幅度上除开高尔夫之外,其他4款车型都比以往更加出色。而从车型本身来看,这5款车型并不是老掉牙的那种淘汰货色,只不过因为产品更新而不得不让位。抓住这个清仓的好时机,购买到自己早已心仪的爱车应该是一个明智的做法。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