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下半年集体换代 五款即将清仓优惠的车型

2013年07月03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车型四:一汽丰田RAV4

  指导价格:18.78-26.98万元(优惠3万元)

  特色之处:中规中矩、功能齐全、口碑出众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RAV4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9年丰田RAV4正式上市,到现在也有4年时光,在本田CR-V途观以及翼虎的压力下,这款车型也急需要更新。新一代丰田RAV4紧锣密鼓的准备在下半年交班,而现款丰田RAV4也逐步开始清仓了,优惠幅度比之前进一步提升。无论是本田CR-V,还是途观以及翼虎,现在想要有丰田RAV4这么高性价比是不可能的。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其他SUV不同,丰田RAV4的车身侧面和尾部更像一款传统SUV,外挂式备胎在当前是越来越少见了。虽然外观不算时尚,但丰田一贯坚持中庸的设计理念,所以这也不会导致对消费者更多的困惑。在2660mm轴距指标支持下,丰田RAV4的车内空间比较充裕,无论是前后排头部还是腿部都有足够的余量,使乘客基本没有了压抑的感觉。另外,丰田RAV4的后排座椅还可以调节椅背角度和前后移动。在便利与舒适方面与那些新SUV车型相比有过之无不及。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城市SUV丰田RAV4采用了常见的2.0L和2.4L动力单元,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2N.m,2.4L车型最大功率125kW的,峰值扭矩224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在性能上并不先进,相反有些落伍,但作为家用来说,并不是很大的软肋。丰田RAV4也有四驱车型可选,虽然配备的适时四驱功能并不强大,但应付一些困难路面还是有一定保障的,加上190mm离地间隙,丰田RAV4底通过性比轿车强多了。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豪华版本及以上,丰田RAV4的各类配置还是很齐全的,像前后安全气囊、VSC车身稳定系统都有体现,而舒适功能方面,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都是标配,从用车角度出发,丰田RAV4的功能虽然没有特色,但在中高配车型上是比较齐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