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征服40度坡的10万SUV 测新哈弗H5智尊版

2013年07月08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城市驾控:低速动力强劲,中后段加速较差

  哈弗H5智尊版的挡位清晰度一般,1挡-2挡起步,发动机在1700转以下时,动力略显柔弱,甚至有些吃力,但当转速超过1700转时,由于增压器的介入,你会明显感受到动力的强大,并且随着转速不断提高,动力源源不断的供给,可以说前两挡的动力非常强劲,加上哈弗H5的悬挂非常柔软,你会有明显往后仰的感觉。

  进入3挡后动力明显不如前两挡,这也是我们测得百公里加速为15.22秒的主要原因,由于发动机在达到5000转时会出现自我保护,所以我们用3挡完成了百公里加速,但大量的时间浪费在了挡位切换和3挡的提速上。由于车身较高,悬挂较软,同时1700转以下动力又完全释放不出来,在我们百公里加速测试中,每次较高转速换挡车辆都会产生巨大的晃动。

  同样的原因,制动测试使得点头现象严重。不过对于这样的大块头,43.02米的制动距离还是令人满意的。

  哈弗H5智尊版5挡到6挡的动力明显不足,对于城市用车来说,6挡的使用可能并不会太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

满意度:---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4534张  文:15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