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征服40度坡的10万SUV 测新哈弗H5智尊版

2013年07月08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内饰:材质较老款显著提升,配置非常丰富

  内饰方面也是哈弗H5智尊版变化最大的地方,新款车型变得时尚动感,钢琴烤漆的使用,使得内饰从材质上就有大幅提升。在开启钥匙的同时,内后视镜会第一时间显示四个轮胎的压强和温度,仪表台上方提供了指南针和海拔高度,户外运动非常实用。

 

  内饰配置还是非常高的,自动前大灯+自动感应雨刷,带有GPS导航和倒车影像真皮方向盘带有音响按键以及蓝牙和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可以说,对于一款专业的越野SUV,配置还如此丰富实属不易。

  “外观内饰”印象:对于一款车型来说,能够全面兼顾并不多见,哈弗H5至尊版不仅价格低廉,越野能力强悍,在内饰的舒适性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配置超越了同价位的很多车型,做到了多方面的看点,并且确实舒适好用,值得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

满意度:---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4534张  文:15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