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征服40度坡的10万SUV 测新哈弗H5智尊版

2013年07月08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越野性能:平稳通过40度角两种铺装坡道

  说到越野方面,这就是哈弗H5智尊版最大的看点了,你可以说哈弗H5智尊版没有哈弗H6好看,但是走野路子,哈弗H5智尊版就所向披靡了。哈弗H5智尊版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这是它不同于一般城市SUV的优势所在。

  我们特意选择了一个坡度接近40度的光滑石头路面,来验证其越野性能的强大。我们找来了几款与哈弗H5智尊版价格相接近的自主城市SUV,但几款车均为前轮驱动,轮胎在石头上都出现了空转打滑现象,没有一辆SUV能通过这个坡道。换上哈弗H5智尊版后,我们发现哈弗H5智尊版拥有更宽的轮胎,235/65 R17的尺寸,辅上SUV 专业轮胎,挂上低速四驱挡,我们看到,哈弗H5智尊版非常平稳的爬上了这个陡坡,并且我们没有进行冲坡,是非常缓慢的爬上去,轮胎没有出现任何打滑。

  如此的轻松让我出乎意料,于是乎,我又了更强的征服欲,一个40度角的土坡,由于大量浮土,抓地力明显不如石路,人爬上去都很滑很吃力,较陡的坡度让人捏把汗,不过有了第一次的爬坡,第二次让人有了信心。在向上爬的过程中,车辆始终很稳,归结于四驱的魅力,轮胎没有任何打滑,2.0T发动机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撑,发动机转速保持在2000转左右,轻松缓慢的爬上了陡坡。

  接下来,我们又将车辆的一个轮子骑上较高的坡,以及通过炮弹坑,以考验车架的刚性和四驱的通过能力,哈弗H5智尊版拥有差速锁,即便一个驱动轮悬空失去动力,也可把驱动力转向其它轮胎,轻松通过,表现非常出色。

  “越野”印象:我们又继续在山林里“横行霸道”,哈弗H5智尊版都没有让我们失望,它可以轻松的带你去任何地方,哈弗H5智尊版的出色表现,也让我对自主SUV的印象有了很大改观,甚至觉得没有路面它无法征服,除非是人为制造的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

满意度:---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4534张  文:15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