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征服40度坡的10万SUV 测新哈弗H5智尊版

2013年07月08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城市驾控:悬挂舒适度高,燃油经济性尚可

  悬挂方面,由于较高的车身,哈弗H5智尊版不适合在公路上激烈驾驶,高速过弯侧倾严重。不过,对于一般驾驶来说,通过坑洼路面,哈弗H5智尊版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能给人柔软舒适的感觉,对于一般驾驶来说,哈弗H5智尊版其实是一款非常舒适的SUV,如果是正常操作,其实不会给乘员带来过多不适感。

  在油耗测试上,由于我们的测试主要在上下班的路况进行测试,非常拥堵,在加上开空调的状态,最终测得的油耗为13.1L,对于一台2.0L排量,1.8吨重车身的车型来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驾控”印象:总的来看,哈弗H5智尊版在城市路况是一款比较舒适的SUV,在动力和舒适性上都能满足一般的需求,驾驶上不会有疲惫和不舒服的感觉,由于较高的车身,坐在车上视野非常好,前方有情况可以及时并线。但如果你想要激烈的驾驶,哈弗H5智尊版并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安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

满意度:---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4534张  文:15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