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征服40度坡的10万SUV 测新哈弗H5智尊版

2013年07月08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空间:乘坐空间一般,行李厢较大,座椅舒适

  远足必不可少的就是舒适的空间,身高1米85的模特坐入前排,头部有一拳三指的空间,保持前排位置坐入后排,头部有一拳四指的空间,腿部有三指的空间。哈弗H5智尊版的头部空间很充裕,腿部空间满足基本需求,后排中部的地台并不高,即便坐入中间也非常舒适。

  四个门上都有软包搭手,配上前后排宽大的中央扶手,哈弗H5智尊版乘坐非常舒适。座椅采用了黑色皮革材质,并运用红色缝线,非常动感,舒适度也很高,座椅椅背缝制了全新的哈弗LOGO,此外高配车型座椅还带有电动调节。不过,由于较高的车身未设置上下车踏板,哈弗H5智尊版对于女性上下车比较吃力。

  相对不是很充裕的后排,由于采用老一代哈弗车身结构哈弗H5的行李厢空间可以说非常充裕,我们将一个传统的大塑料箱放入行李厢后,空间仍然绰绰有余,行李厢提供了上下层的软质隔板,方便分层存放行李,在车内还提供了可以捆绑的挂钩,方便越野时物品的固定,另外行李厢还特别提供了储物槽。我们在行李厢还看到了儿童座椅接口,值得称赞,如果后排座椅头枕不拆卸,后排座椅是无法放平的,这多少有一些不便,不过空间绝对是没的说。行李厢上部还提供了顶灯,方便晚间取物,行李厢门采用了电子一键开启,尾门重量较轻,方便开启。

 

  车内也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手套箱的开口尺寸不大,但深度很深;四车门和中央扶手前提供了六个杯槽以及储物槽;手刹下提供了放手机的地方;中控台里还有存放票据和手机的地方;车顶部提供了眼镜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

满意度:---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4534张  文:15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