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On My Way 自驾车游怀柔-爬长城品虹鳟鱼

2013年07月10日1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每天面对电脑的我们,只需挪动鼠标就可以游遍祖国大好河山,看遍世界各地风景。但只有真正走进自然,你才能感受到阳光晒着你的皮肤,雨水打在你的身上,还能闻到树木、土壤混合的山的味道。这是我周末出游之后的体会,网络再发展,也不如自己卖出那一步来的真切。

  栏目的名字叫周末驾到,既然是周末驾到,路程不能太远,难度不能太大,既能放松身心,又能让身体得到休息,不至于玩的太辛苦耽误下周的工作。

  我们选择的目的地是北京怀柔郊区。怀柔地处北京北部,地貌丰富,有山有水,旅游资源丰富,工业设施很少,是京郊旅游非常受欢迎的区县。怀柔的旅游景点很多,慕田峪长城,红螺寺,雁西湖,青龙峡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去处。另外怀柔当地还有不少特产,虹鳟鱼,板栗等都非常出名。

 

 

  陪伴我们此次旅程的是一辆奔驰ML350,大块头豪华SUV。我还是头一次有机会长时间驾驶它,期待能发现奔驰除去舒适之外更多的东西,有一辆好车相伴,大大激发了我出行的热情。

  周末出行,物资不用太复杂,带上一两件随身衣物即可。我们是去郊区,不是去荒野,不要有任何压力。

  当然如果只是带两件衣服,实在有些对不起ML的大后备箱,所以我想起了在家落灰的折叠自行车。冲动是魔鬼,已经1岁的它,只在小区的花园里出现过,还从未展示过自己的身手,这次必须拉它出去见见世面,要不我的钱就白花了。

  我们本还打算来个野炊的,咨询了一下有经验的朋友,需要买肉,腌制,还要准备烧烤架,木炭,随车冰箱等等。于是果断放弃,去超市解决所有问题,方便面加火腿肠就是我们的野外大餐了。另外水,咖啡之类的饮料还是要带的,以备不时之需,另外价格较景区也有绝对优势。

  以上这些物资对ML没有造成任何压力,只是随便堆进去就可以了,大块头就是有优势啊,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