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On My Way 自驾车游怀柔-爬长城品虹鳟鱼

2013年07月10日1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去找中午饭的路上,有一段路正在维修,都是坑洼的破损路面,ML有机会再次给我们展示了一下它在舒适性方面的天赋。ML的舒适表现的很全面,由于庞大的车身,巨大的轮胎,一般的小突起根本对它造成不了什么影响,就像开着一辆压路机,碾平一切。即使是看起来非常大的路面破损,ML也能保持自己的绅士风度。这里用一个现实发生的例子来说明一下,在我们超越大车的过程中,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处严重破损,刹车已经来不及,只能硬冲。全车的人都绷紧了身体,准备迎接强烈的颠簸,两个女生几乎要喊出声了。真的冲了过来,大家的反应是切——就这样啊,白紧张了。

  舒适一直是奔驰的看家本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关键在于奔驰把舒适定义为品牌的精髓,是融在骨子里的。最新一代的奔驰S级已经开始采用主动雷达探测路面破损,提前调节悬挂阻尼了,再次走到是世界的最前面,奔驰在舒适性这条路上一直在不断前进,不曾懈怠。

  来怀柔不吃农家饭肯定是不行的,为了对得起观众,午饭我们决定找一个农家院中的战斗农家院。我们找到的战斗农家院环境优美,干净卫生。有露天的烧烤台,餐桌,院内的风景也不错,还有一个不小的鱼池,可以垂钓。由于下雨,只能选择在室内吃了,有些不甘心。不过室内的环境也很不错,台球,桌上足球,小孩玩的滑梯,应有尽有啊。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现在的农家院的品质也都明显提高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价目表,和北京市内普通的家常菜馆差不多,完全可以接受。

  来怀柔虹鳟鱼是必须要吃的,虹鳟鱼属于鲑鱼的一种,肉质细嫩,在怀柔主要的吃法就是生吃和烤鱼。这里30元一斤,比城里的饭馆的草鱼还便宜。虹鳟鱼都是现捞现吃,绝对新鲜。

  在这里介绍一下,虹鳟鱼可分为三种,

  第一类为金鳟鱼,外表金黄色,具有观赏价值,它的肉质口感发脆,适合片生鱼片沾芥末汁食用

  第二类为虹鳟鱼,外表黑褐色,怀柔地区这类鱼数量占大多数,它的肉质鲜嫩,适合烤着吃,味道俱佳。

  第三类为山女鳟鱼,外表有斑点,一般人很难分辨,它属于鲑鱼的一种,在价格上比其它鳟鱼的价格高,肉质更鲜美,也适合烤制,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唯独它的烤制方法和其它鳟鱼不同,只用食盐撒上烤制即可,味道纯天然,清香。

  其它就是一些家常菜了,味道都还不错,我们很是满意。

 

  吃过午饭我们直接赶回北京市区,出发已经快下午三点了,回程的路稍微有些堵车,其它一切顺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