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On My Way 自驾车游怀柔-爬长城品虹鳟鱼

2013年07月10日1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进入景区之后,道路变得狭窄了,一定要放慢车速。一是保证安全,其次如果你开的飞快就真是可惜了路边的风景了。还有景区内能提供95号汽油的加油站就很少了,如果你的车比较挑嘴,而你又打算在山里多转转,还是提前在怀柔城区把油加满吧。

  一进入白河湾就发现了很多可以漂流的地方,规模都不小,玩的人很多,看着很不错,由于时间安排比较紧,我们没有尝试。单人费用在100元左右,时间1小时。在白河湾还发现了一个湿地公园,水有些少,等雨季到来景色估计会好不少,我们这次只是简单转了转。

  白河湾的路边会有很多河滩,我们变得不安分起来,想要看看ML到底有多大本事。照片可以充分显示ML的实力,ML的越野性能在同级别SUV中绝对属于领先水平。

  首先奔驰ML的悬挂可以大幅度调整高低,我们用饮料瓶做了一个对比,升高幅度真的很夸张。处在最高高度时,绝大部分路面ML都可以应付。其次ML的越野系统非常智能,拥有越野模式选项,坡道辅助等功能,十分强大。ML还配有中央差速锁,前后轮的电子制动干净有力,一般越野障碍都能轻松应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