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On My Way 自驾车游怀柔-爬长城品虹鳟鱼

2013年07月10日1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在和ML一起完成探险工作之后,我们打算找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来个野餐,休息一下。继续沿着G111国道前进,向宝山镇进发。

  怀柔的山区里不时会有当地人驾驶的面的或者小型卡车之类的出现,他们的驾驶速度都非常快。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最好和这些车辆保持距离,适当避让。首先我们对这里的路线并不熟悉,其次这些车的应急性能毕竟有限,出现问题要保证足够的处理空间。

  在山路上看到不少自行车骑手,三五成群,装备齐全,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羡慕啊!

  开了一段时间时候,车渐渐少了,找个地方把车停好,我们打算开始我们的豪华午餐了!当然您如果不想和我们一样凑合,沿路会有各色的民俗村,农家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意选择,白河鱼宴,天河兔宴等都是比较有名的。

  环境好,吃什么都香。奇多还是那个奇多,还是很好吃,鸡味圈好像不如从前了,如果不是这次出来,很久都没吃过这些东西了,小时候的味道还是很让人怀念的。

  吃完饭,可以活动放松一下了。旁边是菜地,远处是高山,在蜿蜒的公路上骑个小车兜兜风,实在是享受啊。虽然我们没有专业骑手那样的装备,但重在参与嘛,如果你平时不爱锻炼,来到这里肯定可以激发你的热情,骑个一小时都不会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