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空间/配置秒杀同级! 试驾纳智捷 5 Sedan

2013年07月16日03: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3/07/16

  通过对纳智捷大7 SUV的认识,相信不少人已经逐渐熟悉了这个来自台湾的汽车品牌,价格实惠且体型偏大,最重要的还有逆天的配置等都是纳智捷车型的一大特色。而今天我们所试驾的这款纳智捷正是其首款紧凑型家轿——纳智捷 5  Sedan,据悉它将在7月底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来走近这款号称配置、空间可以轻松秒杀同级车的纳智捷 5  Sedan,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如何。

  

  定位:定位紧凑型车,空间/科技配置是克敌利器

  本次试驾纳智捷 5 Sedan定位为紧凑型车,即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预售价大概在10.88-17.58万元左右,不同于对手通常采用的自然吸气或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纳智捷 5 Sedan提供了1.8T和2.0T两款较大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了5MT、5AT以及6AT三种变速箱形式可供选择。所以说这让我们对它的动力表现和油耗经济性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而在紧凑型车这一市场中竞争力无疑也是最为激烈的,纳智捷 5 Sedan作为一个后来者要想赢得认可也绝非易事。同级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对手主要有:大众朗逸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以及现代朗动等。

   竞争对手:

 

 

  与以上这些竞争对手相比,纳智捷 5 Sedan无疑在车身尺寸、乘坐空间以及科技配置方面优势颇为显著,而从动力参数上看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它能在实际驾驶和使用中同样令人满意,同时价格合理的话,那么相信纳智捷 5 Sedan的前途一定会不错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在这些方面的表现如何,能否成为紧凑型车的新标杆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