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空间/配置秒杀同级! 试驾纳智捷 5 Sedan

2013年07月16日03: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外观/尺寸:尺寸惊人,配置属同级标杆

  纳智捷 5 Sedan从外观方面看,有着很强的家族设计语言,U型超大进气格栅加之下压的车头造型,让它成为了一个十足的“运动分子”,相信这必然会引来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纳智捷 5 Sedan 4650 1805 1490 2720
大众朗逸 4605 1765 1460 2610
福特福克斯 4534 1823 1483 2648
本田思域 4535 1755 1450 2670
现代朗动 4570 1775 1445 2700

  第一眼见到纳智捷 5 Sedan时不知您是否会同我一样对其定位产生怀疑,尤其是在它车边停有很多同级车时,要知道它的4650×1805×1490mm的车身尺寸,外加2720mm的轴距长度几乎已经完全超过了紧凑型车的常规尺寸,甚至已经接近或是超过了更高一级的中型车尺寸。相信如果您对车身尺寸很看重的话,那么纳智捷 5 Sedan肯定是这一级别车中不错的选择了。

  相比于让人眼前一亮的车身尺寸,其外部的诸多科技配置也足够吸引人眼球。比如说造型锐利的前大灯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在车灯下方还具有前驻车雷达探头,这些配置都可有效增加行车安全性。

 

  而仔细环绕车身四周后我们还发现了大量摄像头,其实这些是纳智捷 5 Sedan的全景影像系统,车前部位于车头LOGO下方,侧部位于车外后视镜上,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电动折叠的后视镜上还安装了盲区辅助系统的摄像头,位于后视镜的侧部。车尾的摄像头则放置在了横向镀铬装饰条的下方,可以说这样的配置水平在同级车中还无人能及,只是不知道纳智捷 5 Sedan在中低配车型上的配置如何。

  此外除了头灯和侧部转向灯的造型体现了纳智捷驻笔回锋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外,尾灯方面同样加入了这样的设计并且还带有LED灯源,夜间有着很高的识别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