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空间/配置秒杀同级! 试驾纳智捷 5 Sedan

2013年07月16日03: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内饰及配置:舒适及科技性配置很奢侈

  试驾的这款纳智捷 5 Sedan采用了灰色加棕色的内饰配色,整体给人感觉很居家,中控台设计层次感鲜明,板材接缝以及表面的纹理处理很到位,只是材料的触感有些生硬,但整体水平在这一级别众多车中属于中等水平。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台试驾车为一辆准新车,但是车内的异味并不大,这一点看来纳智捷 5 Sedan在选材方面还是很用心的。

  真皮方向盘手感较为粗壮,尽管皮质有些偏硬,但是握感依旧值得肯定。仪表盘为全数字化,看上去很有层次感,不过细看的话其显示效果多少有些廉价感。

 

  此外,航天抬头显示器也出现在了仪表台后方,在这块可调节的玻璃板上可显示车速等多种车辆信息。而车载负离子森林氧吧、冷热置杯架等配置的加入也无疑成为其配置方面的加分项目。

  中控台上9寸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可以说是纳智捷 5 Sedan最大的亮点了,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其进行了深度体验,想知道它的表现如何吗?请点解以下文章链接——武装到牙齿 抢先体验纳智捷 5 Sedan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