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空间/配置秒杀同级! 试驾纳智捷 5 Sedan

2013年07月16日03: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舒适性及空间:后排乘坐感受同级少有

  说到乘坐舒适性方面,纳智捷 5 Sedan算是相当有发言权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拥有沙发一般的座椅,表面宽大同时透气性也值得肯定。前后排座椅都拥有超大号的航空头枕,对头部支撑相当到位,只是触感有些偏硬。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试驾的这款纳智捷 5 Sedan还提供了驾驶位肩部喇叭并附带了麦克风,优化了车载电话的使用效果以上这些配置在同级车中都是极为罕见的。

  而实际的乘坐空间方面,想必是广大网友最为关心的环节了,身高1.78米的体验者坐在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指余量,并且此时的驾驶视野很开阔。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坐入后排,由于其2720mm的轴距长度所以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出色足足达到了两拳以上,这在同级中并不多见,同时头部有两指余量,属于够用水平。而中部地台设计较低,加之较长的长度,这让后排中部的脚步空间很充裕。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也是非常人性化的,比如做工精细的前排中央扶手内部为双层储物盒,还有车内乘客触手可及的储物空间很完备,随身物品可以轻松找到放置位置。

  行李箱方面,内部横向宽度表现很不错并且内部结构较为规整,后排座椅靠背可分比例放倒,只是放倒后地板平整度有待提升,不过装载大件行李时同样很轻松。

  总结:通过本次对纳智捷 5 Sedan试驾,我们可以看出它在空间、配置以及舒适性方面都有着无可厚非的优势,这些方面足以让它轻松秒杀同级竞争者。不过尽管其提供的两款发动机在同级车中动力方面都有一些优势,但从燃油经济性方面考虑它的竞争力还不是很足。不过参考纳智捷的另外几款车型,我们预计纳智捷 5 Sedan应该会有比较厚道的售价。所以整体来看它在同级车中的优势还是很显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