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曝宝马M4谍照 动力升级/或2014年底发布

2013年07月16日1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关于宝马前置前驱平台车型的信息已经由来已久,不过出了几张路试谍照之外宝马并没有发布更多的消息。不过随着项目的进行,概念版的车型正在策划发布中。日前宝马在德国发布了Active Tourer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无论从造型上还是从布局上都完全符合前置前驱车的要求。

  作为概念车,Active Tourer概念车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汽油动力方面采用一台1.5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电动机则由位于后部车厢地板下的电池组进行供电。最大混合输出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驱动轮为前轮。百公里加速时间根据宝马官方消息显示将低于八秒,最高时速200千米每小时。在纯电动的模式下可行驶30公里,百公里油耗2.5L。

  内部空间方面,由于没有了传统宝马车的传动轴,所以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后部空间利用率非常可观。车辆后部甚至还设计了一个可伸缩的自行车导轨,在拆卸下自行车前轮之后Active Tourer概念车可轻松容纳两辆自行车。

  车辆内部,Active Tourer概念车采用时尚现代的黑白双色打造,中控台层次感强烈,换挡区域甚至还像沃尔沃一样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全景天窗的采用更是增加了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玩乐气息。外观上看,前置前驱的Active Tourer概念车也展现出了不同于其他宝马的气息,比如不再修长的引擎盖,整车线条也变得饱满厚重。整体来看,Active Tourer概念车已经具有了相当程度的量产气息,或许不久之后我们见到的宝马首款前置前驱车型就将是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模样。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