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相貌一般内心强悍 试驾2013款雷诺新纬度

2013年07月2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内饰的设计非常精细,质量上乘

  新纬度在内饰方面的设计非常精细,质量上乘,这和在韩国生产控制有很大关系。而配置比对手们一点也不少,但新的变化并不多,3D仪表盘,高分辨率的七英寸触摸屏,R-Link系统以及和NAPPA座椅是新添进来的。其中NAPPA座椅质地柔软,乘坐贴身,有通风加热功能,同时司机座椅还带多角度按摩装置,这些实用性方面的设计给人印象深刻。 

  三区空调、香氛扩散器、Bose音响仍旧是新纬度高配车型上的标准配置,10个喇叭的Bose音响音域层次干净甜美,还有全景的双天窗在同级车里也很少有。 

  新纬度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毫不怠慢,人们可以从车内直观的看到它的变化,尤其是由雷诺自主研发的BSW盲区警示系统,采用超声波检测,通过车体前后四侧的感应器,对周身5米范围进行严密监控,当检测到移动物体时,警示灯发出警告,以免在并线时发生不必要的刮蹭。这一点对于国内的驾驶环境非常有必要。 

  同时,其他安全系统还包含了ESP电子稳定,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它们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纬度

满意度:---
雷诺纬度

指导价:19.68~28.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图:1459张  文:9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