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相貌一般内心强悍 试驾2013款雷诺新纬度

2013年07月2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用较长的轴距换取超大的后排乘坐空间

  新纬度车身比例均衡。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7mm、1858mm、1501mm和匹敌C级车的2762mm的轴距。由于长的轴距设计会使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拉大,因此面对竞争对手也丝毫不含糊。与之在轴距方面处于相当水平的还有大众迈腾东风标致508等。 

  在调整好坐姿后的驾驶席的头部空间表现非常宽裕,后排的头部空间相对紧凑一些,但腿部空间余量还是很大的。 

  由于新纬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空间表现不俗,驾驶席的头部空间表现甚至比奥迪A4的头部空间要好,驾驶席的座椅有背部按摩功能,其内部的电机要比同类车多很多。后排腿部空间充裕,中等身材坐在上面会感觉很悠闲。 

  法国车一向以空间变幻著称,座舱内部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包括一个9.6升的可制冷及照明手套箱,中控台内还包括一个2.4升储物箱。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11升(放置备胎时为477升)。 

  如果您担心售后的问题,下面的问题值得注意,2013年4月20日雷诺中国推出全新升级服务政策,消费者购买新纬度,即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或12万公里)、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服务。

编辑建议

  雷诺新纬度进一步迎合了大多数人在审美视角上的局限性,这可能对多数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底盘扎实,驾驶舒适安静,配置丰富。内心细腻的人,尤其是成年人,一定会被它的内在表现所打动。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纬度

满意度:---
雷诺纬度

指导价:19.68~28.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图:1459张  文:9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