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新SUV首曝 共享530平台/定位低于X60

2013年07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期力帆在研的旗舰车型——力帆820实车正式曝光,但是除了力帆820外,力帆还在谋划更多的新车,而主攻方向全部集中在了SUV、跨界车方面,从这点也能看出整个SUV市场的火热程度已经让所有厂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路试流程的逐步深入,力帆在研的第二款SUV车型首发亮相。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力帆第2款SUV首曝 这款基于全新530平台开发而来的新车型】

  由于现在的市场对于SUV和跨界车型的定位并非泾渭分明,因此两者之间的区别越来越模糊,基本上跨界车型只要不是基于两厢车型直接更改,那么都会算入SUV行列,而力帆这款基于全新530平台开发而来的新车型就存在着类似的情况,虽然平台与530共享,但其造型却是全新设计,并且摆脱了以往的模仿风格,开始正视自己的原创风格的体现。

【整个车头还是能看到很多新造型元素的堆砌,轮廓与老版福克斯非常接近】

  车头造型:整个车头还是能看到很多新造型元素的堆砌,但是这些元素即使在国外厂商之间都存在相互借鉴的情况,自主品牌自然不能免俗,但从积极的一面来看,自主品牌越来越重视原创性的同时,也不忘考察一下国际流行元素的搭配;主散热格栅成细条状,并且覆盖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几乎是不考虑进气补偿的问题了,所有的进气补偿功能全部有下方的不等长六边形辅助进气口承担,整体轮廓与老版福克斯非常接近。

【大灯轮廓类似力帆530,内灯具围绕着大灯做了一个倒置的U型灯带,并且是全LED式的】

  大灯轮廓类似力帆530,不过底边的折线更为明显,内灯具的设计非常有意思,竟然围绕着大灯做了一个倒置的U型灯带,并且是全LED式的,并不是近年来最为流行的条带式。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