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新SUV首曝 共享530平台/定位低于X60

2013年07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内饰方面:前期媒体披露的首组谍照中已经出现了内饰图,相比整个外观,内饰设计的非常普通,整个轮廓中规中矩,一种很德系化的设计思路,这样的造型可能易于控制住内饰缝隙精度,相比外观整个内饰过于中庸化。

  动力方面没有更多的信息,由于力帆目前投产的发动机最大排量只有1.8L,前期传闻在研的2.0L并没有相关信息披露的原因,一旦决定上市,那么外购成熟动力总成的可能性更高一些;由于路试车的出现,并且整体外饰件与灯具悉数到位的情况来分析,力帆820的测试已经进入中期阶段,可能的上市时间是明年下半年,具体信息还是要等力帆官方对外公布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