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高尔夫7/改款ix35/新阳光 曝10款车参数

2013年07月29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8. SVW747BLD——朗逸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7万元起

  新车亮点:运动版外观设计

朗逸运动版】

  上海大众曾经推出过2010款朗逸运动版,从本期公告目录来看,新款朗逸推出之后,上海大众也即将推出以新款为基础的运动版车型。

  从公告申报图来看,新朗逸运动版与标准版的差别与老款基本一致,主要是体现在前保险杠和后备箱盖的设计上。相比标准版,运动版的前保险杠进气口相对要大了不少,且两侧的进气口装有镀铬亮条装饰。在尾部设计上,后备箱盖增加了凸起的扰流板。

 

  动力方面:朗逸运动版将采用1.4TSI加七档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与老款相一致的。由此也能够看出,朗逸运动版的运动气质主要体现在内外饰设计上,在动力方面不会有多大提升。在价格上,它也只会比标准版贵几千元左右。

【现款朗逸】

  点评:相对来说,朗逸运动版的推出,主要是为那些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所准备的。同时也能够小程度突出朗逸的品牌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

满意度:---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图:8660张  文:90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