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高尔夫7/改款ix35/新阳光 曝10款车参数

2013年07月29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7. 型号?——大迪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

  预计售价:6万元起

  新车亮点:国产SUV,价格低

  大迪汽车大家可能很陌生,不过它地处保定,与长城汽车是“老乡”。其前身是一家改装车企业,如今主要是以SUV、皮卡和专业车辆为主要业务,目前的主要车型有都市骏马霸道等。前不久,因为产品标识与江淮乘用车的标识过于相近,还被江淮汽车告上了法庭。

  本期公告目录中,大迪申请的这款SUV,从申报图上来看,与永源A380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从车型参数上来看,大迪SUV只有车身高度与后者略有区别,其余也是完全相同的。动力上,它也是使用了东安三菱的4G18S发动机,不过在动力调校上,比永源A380略高一些,最大功率为78kW。

  从以上资料对比来看,大迪新申请的这款SUV应该是一款山寨永源A380的车型,或者是大迪永源汽车合作,由后者为前者代工生产而来。由于采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预计在性能上两者之间也不会有多大差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