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高尔夫7/改款ix35/新阳光 曝10款车参数

2013年07月29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2.CC6461RM0A——长城哈弗H6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革新,与H8一脉相承

  在最新的公告目录中,长城汽车还申请了哈弗H6运动版的两个新型号,相比现款,改款H6的改动幅度非常大。

  从公告申报图来看,哈弗H6运动版与上海车展的展车没有多大变化,其前脸和尾部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采用了与哈弗H8相同的设计风格,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和富有肌肉感的前保险杠。同时,在前保险杠两侧,H6运动版也装备了时下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相比现款,改款新设计的前大灯相比现款要更加修长。

  侧面设计上,运动版并未有多少改动,不过在轮毂中央采用了红色的装饰,颇有画龙点睛之效。尾部方面,运动版同样有很大变化,不仅尾灯设计完全改变,尾部的标识也改为了哈弗品牌的全新标识,这让它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运动版的三围是4649/1852/1710毫米,轴距保持不变,依然是2680毫米。虽然其尺寸有所增大,但主要是造型改变所带来的,其车内空间将与现款相同。

  通过尾标我们可以看到,公告目录申请的是1.5T版本,性能与现款相同。可见在动力总成方面,运动版并不会有多大改变。

  点评:具备了家族风格设计的哈弗H6运动版,统一了形象,质感也有所提升。预计它上市之后,对哈弗H6整体的销量会有进一步的积极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