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高尔夫7/改款ix35/新阳光 曝10款车参数

2013年07月29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10.BJ7302ETXL——奔驰E400L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2月

  预计售价:80万元起

  新车亮点:新造型,动力更强劲,配置更高

  北京奔驰在本期公告目录中为国产奔驰E级申请了一个新的E400L版本编号。对此我们并不陌生,搜狐汽车之前曾经曝光过它的谍照。

  从申报图来看,E400L采用的是奔驰E级的新前脸,前大灯不再采用分离式设计,是最明显的区分。前格栅方面,奔驰E级将会有优雅款和时尚款的区分,前者是奔驰经典的立标式设计,后者则是粗壮的进气格栅,标志镶嵌在格栅中部。E400L未来很可能也会有这两种设计。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E400L与其他改款E级相同。

  动力方面:E400L采用的是3.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动力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图:11562张  文:40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