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高尔夫7/改款ix35/新阳光 曝10款车参数

2013年07月29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5. DFL7000B1BEV——启辰E30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新车亮点:纯电动车型,国产日产聆风

  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曾经展出过一款与日产聆风造型设计几乎相同的纯电动车E30。去年,东风日产还曾经申请了它的公告目录编号。本期公告目录中东风日产新申请的这个纯电动车编号,与去年的相比只有一个字母上的差别。

  去年,日产汽车在日本市场推出了新款聆风。根据国外的资料显示,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型的动力系统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但在减重方面有了新的进展。整备质量下降了约40公斤,同时在续航里程上增加了28公里,达到了228公里(日本版)。

  而在本期公告目录中申请的启辰E30,其参数的变化基本与聆风在国外推出的新款相一致。比如车身尺寸略有缩小,整备质量下降,电机型号的变化等。从这些参数的变化中我们预计,新申请的E30,是将国外的新款日产聆风同步国产。不过,由于老款E30的续航里程只有160公里左右,因此新申请的E30的续航里程可能会在200公里左右,不会达到日本市场的228公里。

  点评:如果日产汽车愿意将聆风上的纯电动动力总成应用到合资自主启辰上,那我们就真要对东风日产的合资自主另眼相看了。相对于其他合资车企而言,启辰算是第一个与外方纯电动最先进技术同步的合资自主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启辰晨风

指导价:24.28~26.1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12张  文:2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