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艾瑞泽7领衔 6款10万元内自主新生代对比

2013年08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帝豪EC7:高端大气上档次

  帝豪EC7

  厂商指导价:6.98-11.38万元

  帝豪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其EC7凭借优秀的品质和较高性价比,成为少数月销过万辆的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7.18-11.38万元的价格区间,比同级别合资车型价格低至少3万余元,受到市场广泛欢迎。其实,帝豪EC7笼络住了不少以前老吉利豪情美日的客户,随着他们对生活和用车需求的改善,看到了吉利近几年造车水平的突飞猛进,而情愿再次选择自家品牌,这是一个新品牌发展中最可贵的。

 

  帝豪EC7在外观方面可以说真的非常符合国人的需求,总之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四幅横条中网搭配盾形的帝豪车标显得很有气势,最新款车型的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格栅与大灯通过喷涂哑光灰色融为一体。2013款车型新加的LED日间行车灯其实主要为了符合欧洲法规而进军该市场。车身侧面线条舒展饱满,没有太多个性元素,但大气中庸。

  尾灯的设计有点奔驰S的味道,只是神似也不能说是模仿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也是标准的紧凑级轿车,与丰田卡罗拉大众速腾数据相当。

  内饰方面,帝豪EC7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是家用车的主流,2013款车型增加了米色内饰供用户选择。中控区整体看来线条简洁硬朗,各功能控制区分布清晰,用料做工在自主品牌种属上乘,只是方方正正的中控造型略显老气。手套箱和车顶拉手都带有阻尼感,高配车型中后风挡还配有遮阳帘,这一配置在同价位紧凑型车中极不多见。 

  EC7的配置非常全面,可以说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中配车型,就配有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以及侧气囊和气帘的6气囊。CVT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功能,1.8L车型配备有BMCS防爆胎安全系统。并且2013款的尊贵型和旗舰型新增配了3G智能车载系统,该系统包括6.5英寸彩色触摸屏、道路救援、语音导航、车载通讯等。配置逐渐与合资车型接轨。而7.18万元的1.5L手动进取型,为了拉低价格,音响系统模块完全留空。似乎是为了用户能够选装普通音响或者导航系统。 

  2650mm的轴距,在空间表现方面中规中矩。前排头部空间稍显局促,而后排座椅宽厚舒适,座椅倾斜角度合理,腿部空间充足。全系配备后排中央扶手,后排中间的突起适中,对舒适影响不大。680L的行李箱容积优势很明显,全系的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也十分便利。

  EC7搭载了105马力的1.5L DVVT、133马力的1.8L DVVT和139马力的1.8L CVVT发动机, 1.8L CVVT为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配合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动力表现中规中矩,燃油经济性不错。 

  点评:帝豪EC7设计成熟,也经过了较长时间的市场检验,在自主品牌车型中认可度高。产品比较优势明显,配置高、空间大、安全配置明显优于同价位车型,中庸的造型符合国人审美。从过万的月销量就可以看出来,帝豪EC7成为了吉利目前最为成功的产品。

  相关阅读:全方位的提升 试驾帝豪EC718手动旗舰版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经典版帝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983张  文:32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