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十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宁波峰会 > 2013宁波峰会现场报道

胡咏:渠道决定市场地位 发展存六大问题

2013年08月09日1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8月9日-10日,已成功举办9届的汽车营销盛事——"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宁波再次拉开帷幕。第十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联合主办,主题是"缘道合十,万法归一"。六十余位汽车营销老总再聚一堂,就中国汽车产业市场之变、品牌之变、产品之变和渠道之变展开深度探讨和研判,对中国车市现状把脉问诊,为中国汽车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向着中国汽车产业下一个六十年的辉煌迈进。以下为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的演讲,主题是"驾驭变化——乘用车渠道发展思考"。

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致辞】

  各位嘉宾,各位同行,非常高兴利用今天这个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下在渠道发展方面的一些思考。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是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一个汽车市场,这个大指的是我们的产销规模。但是我们搞汽车的人都知道,中国汽车市场同时还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差异化最大最复杂的一个市场。在这样一个市场上,我们的渠道建设也面临着一个多样化复杂化差异化的问题,所以利用今天这个机会我想用驾驭变化这样一个概念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乘用车渠道发展方面面临的一些问题。考虑到大家都是行业专家,所以我和大家分享的重点是提出问题,适当的探讨解决问题的路径,而没有具体的给出答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