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养车都实惠 汇凯越/宝来等务实车型

2013年08月1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上海通用凯越

  指导价格:9.69-11.89万元

  月销量:22483辆/月

  点评:新发动机变速箱还是给凯越带来了一些新气象

  凯越这款车型实在没有什么亮点可以介绍,不过它在销量上还是表现不错的,常常是首次买车家庭的重点选择对象。凯越上市多年,其实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但这次引入了1.5L DVV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之后,有了一些新的提高。

  试驾感受:为了降低油耗提升经济性,现款凯越都配备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141N.m,这和1.6L时代凯越差别不大。尽管是新动力,但加速依然是不紧不慢,加上转向模糊的方向设定,驾驶凯越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但也别想拥有任何的操控激情。新一代6AT加入,会让这种风格更加舒适。

  乘坐感受:也许是拥有独立后轮悬挂的优势,凯越的后排即便不算宽敞,但舒适性还是突出的,这是整个凯越车型的亮点,这年头保持独立悬挂的合资紧凑车越来越少,而凯越这个价位更是凤毛麟角。

  购买建议:凯越只有4款车型,所以属于手动和自动高配的尊享型自然成了最佳的选择方向。他们在安全方面并无更多建树,但舒适上拥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对于那些一心只为家用的消费群体来说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

满意度:---
别克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图:2384张  文:84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