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养车都实惠 汇凯越/宝来等务实车型

2013年08月1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格:7.58-11.93万元

  月销量:15926辆/月

  点评:大方时尚,功能平衡与实惠相结合

  全新捷达的前脸设计与新桑塔纳接近,而它仅是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包括采用棱角更为丰富的熏黑式前灯组,以及双条幅格栅与新的前杠设计。新捷达和以往老捷达没有任何联系,它是全新的Polo平台打造的新车,所有设计都是重新开始。虽然目前捷达面临竞争对手不少,但是凭借以往车型口碑和大众品牌的影响力,目前捷达的关注度和销量都不错。

  试驾感受:全新捷达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60Nm,两款发动机代号均为EA211,全铝结构比以往的EA111更轻。

  1.6L车型非常适合捷达的车型动力匹配,加速比1.4L更快一些,但和同级差别不大,除开手感不错的5速手动,还有6AT可供选择,不过没有提供手自一体功能。新捷达新桑塔纳一样,都是前麦弗逊与后扭力梁式悬挂组合,总体感受差别不大,电动助力手感轻巧舒适。在驾驶上,符合大多数人的预期效果。

  乘坐感受:新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mm,而加长至2603mm后的轴距,除开后排中间位置地板凸起太高不够舒适之外,前后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令人满意。

  购买建议:与1.4L舒适型相比,1.6L舒适型在动力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其中最大功率增加了15kW,峰值扭矩多了28N•m。另外,它还有6速自动挡供选择,选择面也比1.4L车型丰富。相比入门的风尚型,舒适性多出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前雾灯、电调后视镜等实用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