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养车都实惠 汇凯越/宝来等务实车型

2013年08月1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格:10.78-14.83万元

  月销量:21676辆/月

  点评:大众旗下的主力家用紧凑车,性价比高,功能也很实用

  2012年,宝来也开始变脸,不过只是换了一套大众新家族外观与内饰,动力、空间与底盘技术方面都没有任何改变。在紧凑车中,宝来速腾朗逸定价更便宜,性价比更出色。虽然现在新捷达也来分宝来的市场份额,不过宝来平台高于新捷达,再加上宝来车型一直在紧凑车市场打拼,所以两车并无更多市场上的对抗。

  试驾感受:宝来发动机有1.6L和1.4T选择,1.6L适合代步驾驶,没有什么激情,但也没有太多软肋。除开5速变速箱外,6速手自一体在平顺舒适方面拥有较高的水准,同时可靠性不错。1.4T很值得肯定,不但低速扭矩出色,特别是搭配7速DSG双离合,换挡动作迅速,挡位选择逻辑也比较符合国内路况,D挡升挡相当积极,确保省油,S挡激情表现更出色。操控方面不是宝来的优势,不过悬挂初段韧性不错,这是德系车型的优点。

  乘坐感受:虽然宝来轴距仅仅2610mm,算不上很出色,但是前后排头部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一拳多的空间还是说得过去的。宝来座椅填充较硬,虽然支撑性不错,但是舒适性还是打了一些折扣,不过这在德系品牌很常见,就是高一个级别迈腾车型上也是如此。

  购买建议:1.6L 自动舒适型和1.4T 自动舒适型是宝来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虽然全系车型都配备了ESP车型,但舒适型多出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功能,随着生活水平提升与汽车配置进步,这对于日常用车也十分需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

满意度:---
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8.6L/100km
图:10306张  文:72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