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养车都实惠 汇凯越/宝来等务实车型

2013年08月1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北京现代悦动

  指导价格:9.98-14.68万元

  月销量:14076辆/月

  点评:价格实惠,性价比出众,务实风格

  虽然朗动的上市已经占去了悦动风头,但是悦动车型优势依然明显,首先是定价合理,优惠幅度也很大,实际算下来,要比朗动更具有购买诱惑力,另外实际销量也不错。从多年的市场反馈来看,作为家用务实车来看,悦动自然不能缺席。  

  试驾感受:悦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为162N.m。从销量来看,1.6L车型是主力,试驾也是如此,这台发动机虽然数据不错,但加速表现中规中矩,5速手动清晰紧凑无问题,但是并无任何吸入感,好在其驾驶比较容易上手。4速自动变速箱在当前不是主流变速箱,这在高速时会导致油耗不太理想,不过日常驾驶还是够用的,并不会有明显顿挫。

  悦动的悬挂和转向的表现都很轻柔,来自路面的颠簸都被有效的过滤掉,虽然转向有些模糊,但对于家用车问题不大,非独立后轮悬挂在面对减速带或坑洼是还时有些弹跳感无法避免。

  乘坐感受:有了2650mm轴距作为保障,空间方面对于悦动不是问题,宽大的前排座椅不仅舒适,大部分车型上配备手动座椅高低调节功能可以满足各种身材人员驾驶需要。较长的座垫为长途驾驶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靠背也很贴身,即便连续行车几个小时也不容易疲劳。

  购买建议:从实用角度,我们没有必要选择1.8L车型,而1.6L车型中手动或自动豪华版本值得选择,他们不仅比舒适型多出了电动天窗、195轮胎等实用配置,同时自动豪华车型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等。说实话,悦动现在配置都无法和豪华联系上,之所以选择豪华版本,因为它算中配,加上优惠较大,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也不用为配置过于担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悦动

满意度:---
现代悦动

指导价:7.88~12.0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7.5L/100km
图:2933张  文:61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