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养车都实惠 汇凯越/宝来等务实车型

2013年08月1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一汽丰田花冠EX

  指导价格:9.08-11.38万元

  月销量:14010辆/月

  点评:技术十分成熟,性价比出众,保有量大

  作为一款上市快10载的车型,花冠EX市场保有量大,大街小巷都能见到它的身影,而从技术层次来看,他与卡罗拉是同平台产品,性能、动力以及操控差别不是很大。对于喜欢中庸实用的丰田来说,花冠EX无论外观与内饰都完全符合这个要求。

  试驾感受:花冠EX全系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卡罗拉一样采用了双VVT-i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2N•m,指标上不输给任何同级对手。因为花冠EX车重轻巧的缘故,这款发动机虽然比卡罗拉1.6L调校稍低,但加速感受更加轻快。轻巧的电动方向助力让花冠EX在市内驾驶同样灵活轻盈,只不过底盘还是有些单薄,在颠簸路况上会有些多余的弹跳感受。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无法提起我们任何驾驶欲望,但是有一点必须说明,他完全属于好开的范畴,上手极为容易。

  乘坐感受:2600mm轴距花冠EX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在如今的时代已经谈不上宽敞,但是大家也不用对此担忧,其前后头部以及后排腿部空间都是足够的,满足家用肯定是不成问题的。当然,我们也发现花冠EX座椅椅垫不是太够,这会让高个乘客感到腿部支撑不是很到位。

  购买建议:花冠EX有3个版本共计5款车型,超值版是低配,在目前优惠较大的情况下,这款车型仅仅只有手动,不但配置不够理想,选择面也不丰富。而手动/自动卓越版属于中配车型,它在标配功能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遥控钥匙、前雾灯等实用配置。

  总结:对于以上8款合资家用车型,他们不但售价合理甚至优惠幅度较大,同时都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从务实角度而言,都适合大家挑选。至于如何选择,大家可以结合自身需求来决定,我们相信,在巨大销量数字下,这些车型都有让我们放心、省心的选购理由。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花冠EX

满意度:---
丰田花冠EX

指导价:9.08~11.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L/100km
图:3268张  文:46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