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致尚XT正式上市 售价7.79-11.99万元

2013年08月28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17寸轮毂配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
17寸轮毂配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

这款车的整体车身尺寸达到了:4425×1815×1485mm,轴距:266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车身侧面明显的双腰线设计使致尚XT的身姿更显动感,1.5T顶配车型搭配的17寸五辐轮毂也成为加分项。

轮毂内的红色卡钳格外醒目,更值得一提的是,厂家在试驾车上使用了尺寸为205/50 R17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如果在未来世面上销售的车型依旧如此的话,那可真是有点下本了。

车尾的造型与车头呼应的很好,甚至在线条上更加丰富,尾灯的样式也与前大灯相呼应。今天所试驾车型中的无论是1.5T车型还是1.6L车型都配有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

我个人认为,致尚XT的侧45度是最好看的,因为此时前脸和车身的线条都一览无余,较低的车身、时尚的前脸、动感的线条,就算美感这东西是个见仁见智的事,可即使我想刻意的在外观上找点下次出来也不是太容易,因为致尚XT在车身工艺上也没有应付了事。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