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致尚XT正式上市 售价7.79-11.99万元

2013年08月28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8页 :官方新闻稿

  敢露锋芒 长安致尚XT激情上市

  北京时间 2013年8月28日,夜,成都。一场盛大的新车上市Party在成都锦江区兰桂坊举行。长安汽车领导、逃跑计划乐队等汽车界摇滚界明星走上红地毯,共同见证“中国最美两厢车”——致尚XT的上市盛典。当音乐响起,六辆致尚XT改装车在会场外一字排开,它们所迸发出来的锋芒气质,与现场火爆的演出与尖叫声融为一体,彻底点燃了这个夏末的激情,也点燃了年轻一代消费者对高性能运动轿跑的激情向往。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高性能运动座驾,致尚XT的价格公布环节也一改往日惯例,由媒体朋友、经销商代表和长安汽车代表联合发布:长安致尚XT 1.6LMT尚酷型售价7.79万元,致尚XT 1.6LMT俊酷型售价8.19万元,致尚XT 1.6LMT致酷型售价8.79万元,致尚XT 1.6LAT俊酷型售价9.19万元,致尚XT1.6LAT致酷型售价9.79万元,致尚XT 1.5T AT炫酷型售价10.99万元,致尚XT 1.5T AT劲酷型售价11.99万元,这款被誉为“最美两厢车”的高性能运动轿跑车,终于在今天奏响了中国汽车品牌在高性能运动轿跑领域的最强音。

  锋芒:为时代而生

  当晚在这场名为“长安致尚XT之夜”的上市Party上,长安汽车领导一身时尚装扮靓丽登场,引起现场一阵骚动。长安汽车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华荣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致尚XT是长安汽车在汽车消费个性化时代的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它的上市,拉开了中国汽车品牌高性能运动轿跑市场的序幕,彻底颠覆了国内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认知,标志着中国汽车向世界水准发起了冲击。朱华荣先生同时表示,川渝地区作为中国知名的休闲娱乐之都,历来在中国汽车消费格局中发挥着显著的带动和影响作用。长安汽车希望在这样一个消费之都,以创新的上市方式,为全国各地崇尚年轻时尚、激情敢为的人们,带去一款能够诠释他们内心需求和驰骋梦想的车。

  锋芒:为轿跑而发

  据悉,作为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首款高性能运动轿跑,致尚XT在2013年上海车展一亮相便受到业界人士和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致尚XT车身外观显露出“锐、酷、俊、掣”的独特气质,使整车造型更加大胆、个性、时尚和前卫,一举迎合了当今年轻消费者“敢露锋芒”的精神诉求。在动力方面,致尚XT搭载1.6L\1.5TGDI Blue core高效发动机,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实现了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的最佳匹配,其中1.6L发动机当转速达到正常行驶的2000转/分时,最大扭矩达到了140N•m;而1.5TGDI发动机转速达到正常行驶的1950转/分时,最大扭矩便可达到230N•m。此性能参数达到了与合资同级产品相媲美的出色水准,其中1.5TGDI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如此出色的设计和性能表现,使得致尚XT获得了媒体的集体美誉,此外,全新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以及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舒适的操控体验,也让致尚XT的安全和舒适性能达到了新的高度。致尚XT的问世,创造了中国品牌高性能运动轿跑的新高度,彻底点燃了国内年轻消费者的无限运动激情。

  锋芒:为信仰而露

  为“致尚XT之夜”担任领唱的是近来颇受年轻人追随的摇滚乐队“逃跑计划”,这支在许多诸如迷笛音乐节上被狂热追捧的摇滚乐队,将“致尚XT之夜”一步步引向高潮。正像乐队主唱毛川所说 “我们的歌尽管有时候总是不满,或者悲伤,但最后往往都会回到‘希望’上,这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逃跑计划的原因。这就是我们的年轻人”。作为此次Party的主角,致尚XT带给国内消费者的,也正是这样一种积极向上,敢露锋芒的不凡气质。正像“逃跑计划乐队”《08年我们结婚》中所唱的,“我们结婚 带你去千山万水,在金色沙滩,找回失去的纯真”。作为首款中国品牌高性能运动轿跑车,致尚XT给国内年轻消费者乃至整个车市带来的,也正是一种纯真,一种敢露锋芒的无畏,一种真正的青春力量。

  2013年8月28日,夜,成都。发动机轰鸣,锋芒已出鞘,最美两厢车致尚XT期待与你一起出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