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致尚XT正式上市 售价7.79-11.99万元

2013年08月28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用料简单工艺堪比合资车
用料简单工艺堪比合资车

    致尚XT的内饰和外观相比,显然在设计上出彩的地方不是很多。但是值得让我推崇的就是,在今天的试驾车基本都是行驶了两百多公里的新车,可是在车内呆了将近一天的时间,却并没有闻到那种很多新车中常有的浓郁且刺鼻的塑料味。

    也许是因为这次活动前厂家对车内气味做过什么相应的处理,但实话实说也正是因此在试驾致尚XT的一天中,没有让我对它产生丝毫的反感情绪。而且,车内的材质上虽然说不上什么高档,却也没有那种一摸上去就是廉价货的感觉,做工方面不夸张的说几乎已经可以直追合资车了。

    多功能三辐方向盘的样式没什么特殊,只是在皮质包裹内的红色缝线比较贴合这款车的运动感。同样向运动感靠拢的还有炮筒式的仪表盘,三环套月的并列在一起发出淡蓝色的背景光,其实这样的样式并不算特殊,只是我们总是能对自主品牌产生宽容,也就显得它很独特了。

    中控台上的可触摸式大屏幕多媒体系统支持DVD、MP3播放功能,并且支持USB外接音源,同时还具备GPS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从实际操作的情况来看,这个多媒体系统在反应速度和显示效果上的表现都让人满意。但屏幕下方的控制钮相比之下要显得复杂且凌乱的多。既然屏幕支持触摸操作,且功能齐全,那么下方的各种控制键基本上可以取消了。

    在空调控制面板右下角一个不起眼处,我们可以看到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开关,这是致尚XT这款车的全系标准配置。虽然目前不知道致尚XT的售价,但从逸动的售价上预估应该两者相仿,如果是这个级别的价位标配ESP系统,那也值得表扬一下了。

    内饰上其实可以看出长安汽车对致尚XT这款车在细节上是有要求、有态度的。比如它全系标配了天窗和前面提到的全系标配ESP系统。可细致的程度其实还可以更高,主驾驶遮阳板不带镜子这个细节忽略的有点不应该,虽然这个镜子并不是什么十分必要的配置,但是如果没有就难免让人觉得不足。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