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菲亚特菲翔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15.88万元!

2013年08月29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菲亚特推黑内饰限量版车型

 【搜狐汽车 新车】菲亚特官方宣布,为庆祝菲翔上市一周年,菲亚特于8月29日正式推出菲翔周年纪念版。新车基于菲翔白色尊享版打造,在外观、内饰等方面都做了升级。新车售价为15.88万元。此外,菲亚特菲翔掀背车型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左起:销售部高级副总监Federico Goretti、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总经理柏恩翰、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高级总监徐育林】

【前保险杠下部黑色涂装】

【前翼子板意大利国旗贴标】

【Ÿ 17英寸双五辐运动型铝合金车轮亮黑涂装】

 

  周年庆广菲可能会推出一个特别版本——黑内饰限量版车型,当然这些消息已经得到官方的证实。目前网上有两张黑内版图样现身,真实性还有待商榷,但也能看出一个大致的方向。

【黑内饰限量版车型】

  其实全黑内饰版本对于菲翔而言并非难事,其姊妹车型克莱斯勒道奇Dart就是全黑内饰版本,不过在几个细节方面是有所不同的。仪表盘方面道奇Dart采用了中置数显液晶屏,可以数字模拟如仪表盘和导航等的信息,当然低配版也有,只是销量并不大。

菲翔电动旋钮设计更高,采用普通的钥匙型点火】

  再一个就是空调控制区域,菲翔道奇Dart虽然都是三个电动旋钮设计,但是后者中间旋钮更靠低端,并且周边还有一圈功能按键,因此道奇Dart实车电脑合成的可能被排除。特别是进口版的道奇Dart的点火方式是一键启动,而下图中则是普通的钥匙型点火,另一个细节则是方向盘右侧的按键没有出现,这也是区别两者的重要因素之一。

道奇Dart内饰】

  其它如手动档把头与菲翔如出一辙,另外一个细节则是A柱全部黑化处理,而顶棚还是浅色调,仔细对比道奇Dart并没有出现相应的色调搭配方案。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

满意度:---
菲亚特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图:4143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